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中兴•聚焦道里"摄影展亮相中央大街 镜头记录发展成果
2011-09-25 18:2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民参观获奖摄影作品。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市民参观获奖摄影作品。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9月25日讯(赵琪 记者 印蕾) 25日,“中兴•聚焦道里”主题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展,这些摄影作品展现了道里区在哈尔滨市“中兴”战略中取得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

  自今年5月起,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和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中兴•聚焦道里”主题摄影大赛,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赛期间,共收到2000余幅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审,本次大赛评选出了300幅获奖作品。

  近年来,在哈尔滨市“中兴”战略的指引下,道里区作为“中兴”战略的主战场、主力军,全区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项目支撑产业,以产业推动发展,以发展改善民生。今年上半年,道里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4.3亿元,同比增长11.9%;完成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9.3亿元,同比增长40.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4亿元,同比增长62.5%,位居全市第一;完成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8.1亿元,同比增长17.9%,增幅居全市首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