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香坊区一纸壳印刷厂锅炉房爆炸烧毁厂房车间
2011-10-13 17:02: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讯 今天9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乡永胜村小南沟屯,一大型纸壳印刷厂锅炉房发生爆炸,大火迅速蔓延殃及4间民房,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厂上空滚滚浓烟,大火已将大面积厂房和车间烧塌架,在厂区后院,4间民房也被烧塌架,民房前院摆放着居民从家中抢出的生活用品。

  据村民李大娘介绍,9时许,她在房檐下撮玉米,突然屋后印刷厂传来巨响,玻璃被炸的四处乱飞,随后就看见大火从房后烧过来。

  据该厂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家纸壳印刷厂由于要搬迁已经停产多日,当时有人在拆除作业中使用电气焊等设备。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