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耿家立交桥工程15日全线通车
2011-10-14 15:38: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李楠)记者从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了解到,哈市“北跃”重点工程大耿家立交工程于10月15日上午9时全线通车。

  据介绍,该工程地处哈黑、哈大、江北中环路交汇处。跨越铁路,是联通松北区与呼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工程由A、B、C、D四条高架桥及地面环岛组成。桥梁面积6万平方米,道路面积10万平方米,人行道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5.9亿元。该工程竣工后将大大缩短利民开发区与松北区的通行时间,同时,将完善松北区“三横一纵”道路工程。

  另悉,与大耿家立交桥南端相连的水城桥梁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0月末通车,届时该区域交通交通将更加通畅。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