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虎林市一副镇长疑冒名顶替 当地组织部已介入调查
2011-10-27 09:51: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强) 东北网接到网友举报称,黑龙江省虎林市东诚镇副镇长董泗臣存在干部造假问题。网友称,该副镇长原姓徐,20多年前顶替他人名字上学,而这个名字也一直使用至今。针对此事,虎林市东诚镇党委书记表示,已将此事向市委组织部汇报,现正在调查中。

  东北网接到网友的举报内容十分具体。该网友称,虎林市东诚镇副镇长董泗臣是一位假名字的干部,其真实姓名叫徐运宾,是黑龙江虎林市杨岗镇杨树河子村人。徐运宾于1988年冒名顶替在杨岗中学重读已经考上农校的董泗臣,上了牡丹江温村农校。徐运宾于1991年毕业后用董泗臣的名字先分配于虎林市新兴乡,后新兴乡解体,辗转到虎头镇。二十余年来,户口本上一直是户主董泗臣,曾用名徐运宾。其儿子姓徐,改从徐姓。目前,董泗臣为虎林市东诚镇副镇长。这位网友称,很多人都对董泗臣的身份问题提出过质疑,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针对此事,25日,记者联系虎林市东诚镇政府,政府办公室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称将就此事向领导汇报,然后再联系记者。记者等待一天没有得到回复。25日晚,在虎林市委宣传部的配合下,东诚镇张镇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刚来不久,对这件事不了解。张镇长说,董泗臣是常务副镇长,主抓民政、信访、安全等工作。随后,张镇长将副镇长董泗臣的电话提供给记者。但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均处于关机状态。

  据东诚镇党委书记张国辉讲,董泗臣原是虎头镇的一般干部,后到东诚镇提拔为副镇长。“他到东诚镇工作后我们才认识的。”张书记说,他已将此事向虎林市委组织部作了汇报,组织部也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