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2011-11-14 16:44:15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陈曦 刘福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11月14日讯 11月11日召开的绥化市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对五年来绥化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深化全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长期、复杂和尖锐的,要认清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将我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强化打击防范控制黑恶势力犯罪的力度,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有利条件,确保“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打黑除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尽快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迅速进行动员部署;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狠抓督导推进工作,确保“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盛威到会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闫华在会议上通报了全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市政协、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以及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安达、兰西、北林在会上介绍了“打黑除恶”工作经验。

  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康长桥主持。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