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主体封顶 2012年末投入使用
2011-11-25 09:2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工程主体封顶。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效果图
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南侧鸟瞰效果图

  东北网11月24日讯 (记者 印蕾)作为哈尔滨市营造城市新文化艺术形象的重要工程,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历经十个月紧张、有序施工,24日实现主体工程顺利封顶,预计2012年12月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哈尔滨市职工文化艺术宫位于松花江北岸,市文化中心整体规划的文化岛内,与国家五A级风景区太阳岛隔水相望。占地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1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9亿元,于2011年4月开工。内部划分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和接待服务三大功能区,建成后可进行职工文化艺术创作培训和成果展示,为职工群众休闲娱乐和各类培训提供服务。同时,外部配建可组织开展各类大型群众性户外文体活动的万人广场。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展经济、文化产业紧密结合,为提升职工文化素质、促进区域文化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