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冰城用“云计算”助阵时装周 零距离与国际接轨
2011-12-18 09:21:3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李佳佳 刘首辰 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7日,“2011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新锐时尚高端对话”在哈市举行,来自我国内地、台湾,以及意大利、韩国的时尚达人、文化大师等,会集在此探讨服装产业发展的焦点、热点等。据悉,刚刚落户于哈市的“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将通过“云计算”为国内相关行业提供信息化支撑。

  昨天上午,以“文化+创意+平台+……”为对话主题的“2011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新锐时尚高端对话”举行,来自意大利时尚协会中国区的负责人、《周末画报》城市版总监、著名服装设计师等“大腕”,围绕“新锐”展开对话。据介绍,哈市是国内“云计算产业”创新发展试点城市,落户于红博西城红场的“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可充分借助这一高科技平台,通过“云计算”开展“云物流”和“云服务”,零距离与国际接轨,获取海量的国际前沿资讯,进行“云整合”,为国内相关行业提供信息化支撑。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