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全面完成
2011-12-27 14:3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 27日,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股东大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电视台等67家股东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标志着我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此次会议召开真正实现了全省广播电视网络人、财、物的接收和划转,为我省广播电视网络的进一步发展建立起了良好的投融资平台,为迅速打造全国领先的广播电视网络龙头企业,推动我省广播电视网络业做大做强,促进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10年6月,是由黑龙江电视台和全省12个市(地)、54个县(市)共67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目前已在全省成立了64家分公司、1家子公司,分公司全部实现统一运营和统收统支,拥有职工6000余人,用户数近600万户,公司注册资本总额已达到14.9亿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