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实用新闻
搜 索
大学生28日起可电话预约打的
2011-12-28 05:54: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增光记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8日讯 27日,记者从哈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28日起,哈市的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5所高校的大学生寒假离校回家时,可以享受打电话约车服务。

  据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冀智介绍,为方便寒假期间大学生出行,确保大学生安全、快捷回家过节,出租汽车管理处精心筹备了寒假期间出租汽车服务到校园活动。 26日,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召开大学与出租汽车企业对接会议。出租车管理处精心挑选了哈市天鹅、大众、中顺、飞达实业、龙江旅游、龙运现代6家出租汽车公司,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全天候服务,随叫随到,服务到校门,对个别家庭困难的学生,鼓励驾驶员奉献爱心。其中,东北农业大学与天鹅公司、龙江旅游对接,东北林业大学与龙运现代公司对接,哈尔滨师范大学与中顺公司对接,哈尔滨理工大学与飞达实业公司对接,黑龙江大学与大众公司对接。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