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哈
2012-03-16 09:50: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6日讯 15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黑龙江省代表返回哈尔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到哈尔滨火车站迎接。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黑龙江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28份正式议案和300份建议,内容从城乡供热到养老保险,从大农业建设到湿地保护,反映出了国家重点、社会热点和我省特点。大会表决通过的各项报告让代表们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全国人大代表李淑香表示:“我省代表团102名全国人大代表倍加珍惜这次大会议政的机会,肩负全省人民重托出席了大会。代表们站在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讲真话、说实情、献良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全国人大代表孙桂华说:“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我们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