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高铁成被授予“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2012-05-25 20:33: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高铁成被授予2012年度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王小溪询问高铁成治疗情况。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东北网5月25日讯 (记者 侯巍) 受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委托,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溪25日再次来到高铁成病房,代表见义勇为基金会向高铁成颁发2012年度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证书,并颁发了2万元慰问金。

  王小溪说,为了弘扬高铁成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我代表哈尔滨见义勇为基金会向你颁发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证书,你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引起了社会的共鸣,这种舍身抢救国家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王小溪向主治医生询问了高铁成的治疗情况,在得知高铁成发烧了的情况后,嘱咐高铁成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