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两男子当街行窃被抓现行
2012-06-04 09:38:5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5月24日凌晨2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铁锋区站前大街盗窃路边一烟摊时,被过路群众举报。铁锋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当日凌晨2时许,站前派出所接到群众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有人正在站前大街盗窃路边烟摊。值班民警孟烈问清案发地点后,迅速向站前派出所值班警队长王琦汇报情况。王琦马上带领民警孟烈、康国英开车赶往现场,而后兵分两路包抄,将正在盗窃路边烟摊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烟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于某供述,他们因没钱花,遂萌生盗窃路边烟摊的邪念,两人来到站前大街,对路边的一个烟摊下手,先将烟摊的护板撬开,又将里面的橱窗玻璃砸碎后盗窃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于某已被铁锋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