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2-06-26 19:1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源忠 韩雪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东奇讲话。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东北网6月26日讯(董源忠 黑龙江日报记者韩雪 东北网记者杨林川)26日,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哈尔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省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东奇代表省委向辛勤工作在中、省直各个部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杨东奇说,近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以“创业、创新、创优”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成效显著;党员主体地位更加突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明显加强;廉政建设力度加大。

  杨东奇指出,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省直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固本强基、增强活力,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统筹推进、提高水平,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强化培训、创造条件,切实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杨东奇要求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会上,表彰了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直机关第九届“十佳公仆”、省直机关第九届“优秀公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