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站秩序平稳 滞留旅客大减
2012-08-06 13:52: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5日,随着沈大、沈山、沈丹铁路线全力抢修,4日该站停运的21趟列车中已有8趟恢复通行,其中京哈方向列车率先全线恢复正常运营,站内滞留旅客较前日大幅减少,全站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5日,记者在哈尔滨火车站看到,经过各部门一天一夜的联合作战,站内外秩序平稳恢复。候车大厅内和退票大厅里人流较前日减少1/3。进出哈站的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出。

  二楼购票大厅临时全部改为退票的13个窗口也缩减一半,重新恢复成购票窗口。在一楼售票大厅,前来购票的人排成长队,由工作人员指挥掐段分流进厅,大大加快了旅客购票速度。而在站前广场,随着滞留旅客的退去,临时被用作预留空地的两个停车场也相继开放,投入运营。

  据铁路官方发布,截至5日中午12时,沈大线、沈山线、沈丹线三条遭遇水害中断行车的铁路干线,经过沈阳铁路局上万名干部职工3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全力抢修,三条线路全部恢复通车。截至5日傍晚,哈站4日停运的21趟列车中,已有8趟列车恢复正常通车,其中北京方向全线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