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在鹤岗市举行
2012-08-16 10:42:2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8月16日讯 15日下午,2012年全国青年男子“海红杯”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国家球类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辛凭,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赵英亮,黑龙江省球类管理中心主任郭玉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德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荣家、王书雅、伍鹏,副市长马冲,市政协副主席于冶铭出席开幕式。

  赵英亮在致辞中说,我省体育工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积极构建公共体育服务和保障体系,推动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联赛在鹤岗市的举办,必将对我省体育工作尤其是篮球项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要以本次赛会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为我省体育工作全面快速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马冲致欢迎词。他说,近年来,鹤岗市体育事业实现了全面快速发展,各类体育比赛接连不断,全民健身活动遍及城乡,体育特色产业蓬勃兴起,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刘佳宇、李爽等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赛会能够在鹤岗举办,既是对鹤岗市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赛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条件。 据了解,2012年全国青年男子“海红杯”篮球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和海红集团承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江苏、沈阳、新疆、黑龙江等省、市的6支代表队、95人参加比赛,共有25名裁判员执法。本次比赛历时5天,共计20场比赛。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