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太平湖将建国际会议中心 道里区与企业共同规划开发
2012-08-16 13:38:3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董晓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近日,由道里区领导带队,区政府办、规划分局、区财政局、区农林局、区水务局、太平镇、交通科等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0余人来到太平湖实地考察。

  考察组对太平湖生态资源、开发现状、道路情况、周边环境等进行深入调查,参观了半岛世家等项目建设,并就关于支持太平湖整体开发现场办公,同时特别邀请了北方城开置业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现场办公会议确定,不仅要将太平湖打造成风景区,还要打造成哈市商务门户,建设国际会议中心、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此次现场办公,政府与企业充分互动交流。北方城开置业在开发半岛世家项目的同时,研究了太平湖整体区域价值,从企业的角度提出的很多设想与区政府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