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在哈调研时强调:要把服务保障大局作为首要职责
2012-09-17 09:42: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文同 常春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到哈尔滨市调研,在南岗区了解了规范权力运行与廉政风险防控监察平台、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在哈西新区考察了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哈西客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和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建设情况。

  黄建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服务保障工作大局作为首要职责,围绕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抓好重要政策执行、重要措施落实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政令畅通。要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帮助有关部门认真查找和梳理廉政风险点,完善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做到关口前移,保证党员干部干净干事。

  要加强对权力行使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发挥“制度+科技”防腐功能,进一步推进电子监察系统建设,把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固化为电子政务工作流程,提高对行政审批、招标投标、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工作监督的科技含量,确保权力规范、高效、廉洁运行。要加强对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的效能监察,及时发现、纠正和处置少数党员干部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保证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代峥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