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女子500米决赛 王濛强势夺冠(图)
2012-09-23 11:37: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3日讯 2012~201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22日在哈尔滨冰上训练基地掀起高潮,重新复出的王濛力压对手,时隔两年多再次染指金牌。赛后,王濛表示,比赛成绩并不能说明问题,主要是找回比赛状态,现在距离国家队标准还有一定距离。当日举行的男子500米决赛被长春冰上基地的魏继光夺得。

  图为王濛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王志强摄

  22日的女子500米决赛在17时55分举行,预、次、复赛始终占据首位的王濛将现场千余名观众的目光集中在决赛起点上,随着发令枪响,王濛发挥起跑优势一马当先并率先冲线,将决赛成绩定格在44秒408。

  23日,王濛还将参加女子1000米和3000米接力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