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部分公路客运班车恢复运营 乡村线路仍然处于停运
2012-11-16 09:14:1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中午12点整,已连续两天全线停运的公路客运站开始恢复运营,当天,途经城际高速的班车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运营,但开往长汀、东京城等方向的乡村线路班车,仍有部分停运,当天也有多个班次取消发车。

  据公路客运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中午12点,公路客运部门接到上级安全部门的通知,表示公路班车可恢复运营。随后,牡丹江发往宁安、海林、八面通、绥芬河等方向的班车陆续发出,公路客运随即恢复运营。但恢复通行的班车,主要以途经高速公路的城际线路为主,通往长汀、东京城等方向的道路,仍有积雪未清,所以,部分乡村线路仍处于继续停运状态。

  另外,当天,公路客运还取消了多个班次,主要是由于此前降雪道路通行情况较差。其中,有些班车得知当天上午公路客运站仍未开放,取消了当天的发车计划,导致运营车辆减少。随着道路情况的逐渐改善,这类线路将逐步恢复正常。

  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公路客运重新开放,但旅客并不多,这主要是因为,旅客仍担心路面还有存雪和残冰,出于安全角度考虑,选择了铁路出行,如果此后没有连续较大的降雪,这种情况将得到一定的缓解。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