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大型网络招聘会持续到月底 设“见习基地”等招聘专区
2012-12-11 10:03: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2哈尔滨大型网络招聘会近日已启动,活动将持续到月底结束。求职者可登录哈尔滨人才网(www.hrbrc.com)查询相关的四大招聘区,了解数千个岗位的招聘信息。

  据了解,大项目及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外埠企业和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四大招聘专区,提供300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超过1.8万人。在重点企业招聘专区,有哈药集团、一汽轻型汽车公司、康师傅饮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招聘岗位涉及专业广泛,待遇条件较好,提供五险一金等。外埠企业方面,有中航沈飞民用飞机公司、佳木斯职业教育集团等企业,部分岗位应届毕业生优先。民营企业方面,红博商业、松雷集团等知名企业均参加了网络招聘会,学历及专业要求等招聘条件相对宽松。

  在“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招聘专区,市第一医院、市社科院青少中心、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见习岗位,毕业生既有工资可拿,还能锻炼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见习结束后,企业将择优予以录用。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