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美国阔叶木供应商走进哈尔滨与用户零距离接触
2013-06-19 22:0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 岳云雪) 19日,哈洽会期间,第十八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在哈尔滨举行,这次在哈尔滨召开年会,为用户提供接触美国阔叶木供应商的平台,就美国阔叶木供应以及应用交换意见。

第十八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在哈尔滨举行。王鑫 摄

  据介绍。哈尔滨及其周边地区有着历史悠久、发展完善且辐射全国的木材加工、制造以及分销产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希镇表示,之所以将年会选择在哈尔滨召开,就是因为看好哈尔滨的木材行业,哈尔滨和绥芬河被誉为中国木材贸易中心,数百万立方米的木材经此地运往中国。2012年,中国和东南亚是美国阔叶木最大的出口市场,这次在哈尔滨召开年会,为用户提供接触美国阔叶木供应商的平台,就美国阔叶木供应以及应用交换意见。

  据了解,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为一个具代表性的国际商会,旨在推广美国阔叶木,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大部份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员、设计师、木材贸易商以及加工行业人士、分销商、制造商等来自14个国家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