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2013-10-22 22:4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 22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了“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近200名中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22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祝福恩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祝福恩教授围绕解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了题为《习近平同志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的梳理及价值》专题辅导讲座。辅导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系列的重要讲话,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

  培训班开幕式由省直工委副书记秦兆为主持。

  近200名中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幕式上,省直工委副书记秦兆为要求全体学员:一要集中精力,真学。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这次培训。二要注重实效,真用。开动脑筋,主动自觉地把这次培训成果带回本部门、本单位,运用到工作之中,发挥机关党务干部和理论骨干的作用。三要遵守纪律,正学风。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党务干部良好形象。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的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讲话的核心思想和精神实质也有了深刻的领会和准确把握,对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