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举办冬季导游供需洽谈会 2000余人次意向性签约
2013-12-22 10:01: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邢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2日讯 21日由哈尔滨市旅游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导游管理办公室主办,哈尔滨江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龙塔承办的2013-2014年冬季导游供需洽谈会,在龙塔举行。全市70余家国际、国内旅行社负责人,上千名导游员参加了洽谈会。2000余人次意向性签约。

  “导游员与企业的现场对接能够直接为今冬的旅游市场注入活力。”江山旅行社工作人员孙健介绍说,此次会议构筑了平台,提供了面对面双向选择的机会;控制了无证和素质低下导游员上岗。

  与此同时,“哈尔滨导游网”为旅游企业和导游员提供了网上平台。旅游企业可以随时在网上免费发布企业用人信息,导游员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