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康安高架桥桥体出现裂痕 道桥办:撞击造成将维修
2014-07-17 13:5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康安高架桥桥体有裂纹。郎艾迪 摄

桥体出现裂痕。郎艾迪 摄

  东北网7月17日讯 (实习生 郎艾迪 记者 那鹏翔) 近日,哈尔滨市民王先生向东北网反映,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高架桥康庄桥处桥体出现裂纹,让过往市民十分担忧。

  16日,记者来到康安路与民桥街交口处附近看到,康安高架桥康庄桥处上匝桥与主桥交通合流处外墙出现多条裂纹,钢筋保护层表面开裂、松散。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办,16日,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办工作人员回复,“桥体出现裂纹是车辆屡次撞击防撞墙造成的,对桥上车辆的运行不会产生影响,未造成结构性损伤。维修人员将会对破损的防撞墙进行维修,并在此处增设3个防撞沙桶以加强警示,防止此类碰撞事故发生而造成桥梁设施损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