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15-04-24 2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记者 邓博文) 24日,省委召开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汭作讲话。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与会人员。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杨汭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把其作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源头基础牢牢抓在手上。要扩大选人视野,破除论资排辈、求全责备观念,及早大胆地把优秀年轻干部放到重要岗位和艰苦环境中去磨炼;打破部门壁垒、突破身份障碍,畅通优秀年轻干部人才有序流动的渠道;严把政治关口,按照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把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出来。要突出培养使用,重学习抓培训锤炼思想,教育年轻干部坚守正确的信仰信念;给岗位压担子历练本领,让年轻干部在实战中经受考验、增长才干;交苦差真摔打砥砺作风,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自觉到基层和矛盾多、困难大、任务重的地方干事创业、建功立业。要从严管理监督,加强纪律约束,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年轻干部的自觉修养;强化日常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等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抓好制度落实,始终用严格的制度规范年轻干部的言行。

  杨汭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努力建设一支来源广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澄

杨汭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