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东城明珠墙体开裂“没人修” 房主眼瞅6处裂缝不断变宽
2016-02-19 09:28:5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6处裂缝不断变长、变宽,开发商让居民“等等”“再等等”东城明珠墙体开裂“没人修”

  东北网2月19日讯 近日,家住东城明珠(明珠雅苑)的刘女士来电反映家里墙体出现裂缝的问题。

  “两个卧室和客厅、厨房的墙面都裂了,从2015年5月份就开始联系物业、开发商,一打电话就让我们等,这都快一年了,还没解决。”刘女士说。

  房主闹心

  壁纸瓷砖都开口了

  2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城明珠1-2号楼2单元刘女士家。

  刘女士指着入户门上方说:“你看看这墙裂的,这能是正常现象吗?”

  顺着刘女士所指的方向,透过壁纸,裂缝清晰可见。来到厨房,墙面瓷砖有很多裂痕,有的从棚顶裂到地面。

  据了解,刘女士于2003年在这里买了房,装修完并没有入住,一是为了通风,二因为离孩子学校比较远。2015年5月份,她来房子查看,发现入户门上方的壁纸有很长的“黑印”。

  “当时特别显眼,不只一条,很难看。”刘女士说,家里墙面大面积使用壁纸,她挨屋都看了,有多处这样的“黑印”。

  起初,刘女士以为是壁纸有问题,马上联系了装修公司。工人查看后说,那“黑印”其实是墙面的缝子。

  随后,刘女士联系了物业,对方称需要找开发商。

  “开发商的人说墙体确实裂了,但高层出现这种情况正常,可以进行维修。”刘女士说。

  房主无奈

  维修一拖就是一年

  刘女士发现墙面开裂、联系到开发商后约3个月,开发商的两名工作人员才上门查看,墙体可以处理。

  处理墙面必然会破坏装修,刘女士找来了装修公司的工人,得知修复到装修之初的效果需要6500元。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说,钱太多了,做不了主。

  刘女士说:“我当时跟开发商说了,如果认为我找的装修公司要价高的话,那么他们可以给我维修,我不要现金。”

  在协商期间,开发商又派了一名工作人员上门查看,说回去向领导汇报,但这一走就没动静了。刘女士说:“过了很长时间没有消息,我就给对方打电话,对方说正在处理,让我等,这都等了快一年了。”

  采访当天,刘女士再次给开发商打电话,工作人员说:“我们现在没工人,你等到3月份吧。我们领导电话不让告诉别人,你就等着吧,我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