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市多所高中举行志愿填报说明会 招生老师:考到2500位次或能进省实验
2016-07-13 07:56: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3日讯 哈市的中考填报志愿向来是“时间紧任务重”,基本上头一天出“位次表”,第二天即进入填报环节。因此,哈市中考结束后,众多家长就开始奔波于各高中学校,了解相关报考信息。而各学校为方便家长,也纷纷组建微信群、QQ群等答疑解惑。

  通过几所省重点相关招生老师的介绍,记者了解到,哈一中的统招段大概在4700位次左右,哈一中道外校区还会更低一些;省实验某招生老师也曾表示,如果能考到2500位次,是有希望进省实验的。哈师大附中的相关老师则向家长透露,裸分457的考生将有机会进入该校“重点班”。虽然这些“报考预估”只是预测,但也值得作为报考参考。

  据悉,7月13日将会是家长和考生最为忙碌的一天,“位次表”发布后,预估分数段也更趋精准,家长通常会以自己孩子的“位次表”,直接询问各校“是否有希望考上”或者“该如何报考”等。为此,哈市多所高中13日当天举行“志愿填报说明会”,其中省实验将举行三场,哈一中将举行五场,以帮助更多考生报考理想的学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