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客户“失联”保单差点失效 选择平安始终不付所托
2016-07-16 15:1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 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终于找到“失联”已久的客户王女士,使一张投保多年的“护身福”重大疾病保单免于失效的风险,忠诚地守护了客户的平安。

  据悉,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王女士保单缴费期内,几次通过投保时留下的联系方式打电话、上门均未能找到王女士。工作人员又尝试通过王女士在平安所留家庭成员信息取得联系也未能成功。缴费期一天天临近,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系统中查询王女士保单的缴费情况,可是这张保单仿佛已被遗忘、无人问津。眼看保单就要失效,工作人员忽然想到王女士是一家私营企业主,在网络上可能会查到公司的营业信息,也许就能找到王女士。通过网络搜索,工作人员查找到王女士企业的一家下属子公司,而该公司企业法人正是王女士的儿子。看到平安工作人员如此大费周章地找到自己,王女士深表谢意:“最近工作太忙了,根本没想起来缴保费的事儿,要不是你一直坚持找我,我这张保单肯定就失效了,我这个年龄办理复效万一不成功损失就大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保住了我的保单。”

  虽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女士变更了联系方式,但是对于差点失效的保单,王女士还是心有余悸。看到王女士的担心,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平安人寿的续期宝服务,只要客户财务状况允许,不用等到缴费期就可以提前存入保费,并且享受平安为客户提供的专属高利率保费收益,相当于给保费打了折扣。王女士对于平安续期宝这项创新服务也非常感兴趣,当即表示收到公司续期宝短信通知后就提前将保费存入帐户,既经济又安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