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飞”八款机型参展珠海航空展 炫酷硬朗夺睛首秀
2016-11-01 16: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钟兆凤张扬记者王春颖)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开幕,中航工业哈飞在本届航展上重点推介通航产品,携最新研制的运12F飞机和直19E专用轻型武装直升机原型真机以及运12E、AC312、AC312E、AC312C、AC352和直9WE模型八大机型参展。

  中航工业哈飞研制AC312E直升机首飞照片。

  中航工业哈飞研制的运12F。

  开幕式当天,AC312E直升机斩获首架订单,运12F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中航工业哈尔滨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哈飞通用”)将于航展期间与两家用户签署12架运12系列飞机意向采购协议;中航工业哈飞与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签订1架AC312E直升机购销合同。据了解,AC312E直升机首飞后仅3个月便获得首家用户的不俗市场表现,证明其优异性能已获得业界内的认可。

  在中航工业直升机展区内,由中航工业哈飞自主研制的直19E专用轻型武装直升机(别名“鸢”)进行静态展示。喷涂在机身上振翅高飞的“鸢”,威猛、霸气,呼应原型真机炫酷硬朗的外形和卓越的作战性能,瞬间“吸睛”无数。以模型参展的运12E飞机,AC312、AC312E、AC312C、AC352、直9WE直升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

  与此同时,在飞行表演展区,运12F飞机以优异性能完成了航展首秀。在万众瞩目中,运12F飞机经过短距离滑跑后迅速起飞,在不足百米的高空先后完成了低空通场、低空单发通场、单发小角度跃升等科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据悉,本届航展上,运12F飞机还将收获7架机的意向采购协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