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司机追尾撞到信号灯杆弃车而逃 被拍时大叫“消停儿的行不行”
2016-12-11 06:10:00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张东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就在本周五晚上,一辆尼桑轿车和几辆出租车在哈尔滨的街道上,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生死时速”,出租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事件的经过,你追我赶的过程波折起伏,瞬间记录下来的画面也相当震撼!

  女司机追尾后逃逸 路上再次发生事故

  周五晚上11点09分,出租车驾驶员刘林辉把车停靠在哈尔滨承德街上的一个旅店门前,准备和车上的乘客结算。忽然一辆轿车从后面冲了过来,一下子就撞到了刘林辉的出租车尾部。由于惯性,刘林辉的出租车随即又撞到了路边停靠的一辆黑色奔腾轿车,导致黑色轿车的后保险杠严重变形,而刘林辉车上的女乘客,腰部受伤严重,出现了呕吐的情况。

  肇事车辆是一辆号码为AN8808的黑色尼桑天籁轿车,是位女司机,年纪在4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她坐在驾驶室并没有下车。刘林辉下车和她理论,双方僵持不下。谁知几分钟后,肇事女司机趁着刘林辉打电话的空隙,迅速开车逃跑了。刘林辉又打车去追,结果被对方在一个路口甩掉了。

  于是刘林辉拿着自己用手机拍下的现场照片,到哈尔滨市道外交警队调取车辆档案。交警查询后发现,对方此刻正在东大直街和龙江街街口,又再次肇事。

  出租车一路猛追 肇事车横冲直撞

  刘林辉匆匆赶到了哈尔滨市东大直街与龙江街的交口。此时,肇事司机不在现场,肇事车辆斜停在人行道上,车头撞在信号灯杆上,出现凹陷,水箱泄漏,在肇事车辆的右边,停放着另一辆被追尾的出租车,后部保险杠被撞坏,车损较轻。经过打听刘林辉得知,这辆被撞的出租车,是刚刚从承德街的事故发生地,一路跟着肇事车辆过来的。

  姜诺也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听到队友电话求助,姜诺和另一个出租车司机一路跟着肇事车辆从承德街到一曼街到大成街,一直追到南极上坡的烟厂时,肇事车辆停了下来,他们俩也跟着停下,不到一分钟,肇事车辆再次启动,这时,姜诺决定超车将肇事车辆别停,而他的同行在后面用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一惊魂一刻。本以为对方会减慢速度,谁知对方却猛地加油,驾车就直奔姜诺的出租车冲了过来。一下子就撞上了姜诺的出租车,肇事车辆自己也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

  女司机这时也下了车,找姜诺理论。并对姜诺大喊:“你消停的行不行啊,我今天我就问你,能不能行,能不能消停的?”

  随后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肇事女司机匆匆逃离了现场。姜诺和队友驾车追赶,遗憾的是跑到哈医大医院附近时,女司机还是跑掉了。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警方已掌握视频资料,正在查找肇事女司机。

  相关法律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罚款贰仟元可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二款之规定: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非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给予罚款壹仟元的处罚,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肇事逃逸处罚这么重,发生事故后你值得去逃逸么?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