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卫生健康进社区”开展基层义诊活动 讲解“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
2017-01-18 14: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 王春颖) 近日,“凝心聚力‘十三五’ 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在哈尔滨五常市牛家满族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专家通过医疗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健康。

医生为基层群众义诊。

  活动中,来自哈尔滨云医院、哈尔滨工业医院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的相关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详细出具了诊疗方案,并使患者充分了解分级诊疗的相关政策。哈尔滨云医院还为当地卫生院及基层群众讲解、操作演示了远程门诊及远程会诊等便民服务,让基层群众了解“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活动中共义诊200余位患者。

医生为基层群众义诊。

  为深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加大基层医院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与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全省联合开展了“凝心聚力‘十三五’ 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活动自2016年10月启动,将持续至2017年10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