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雪乡梦幻家园 零距离体验“蘑菇城堡”童话世界
2017-01-20 10: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为加强龙江森工冬季冰雪旅游宣传推广,省森工总局联合东北网共同开展“走进冰天雪地,寻访林海雪原”大型采访活动。13日,东北网记者走进雪乡梦幻家园景区,层层叠叠的雪型,在阳光下、霓虹中,呈现几何与流线交织的美感,让游人迷醉在似梦似真的童话世界里。

  雪乡梦幻乐园积雪犹如小蘑菇。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乡梦幻乐园蘑菇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乡梦幻乐园夜景。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乡梦幻乐园夜景如梦如幻。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乡梦幻乐园一角。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乡梦幻乐园犹如童话世界。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游人在雪乡梦幻乐园。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游人在雪乡梦幻乐园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游人在雪乡梦幻乐园拍照。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梦幻家园是集吃住玩乐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它位于雪乡雪韵大街西侧,总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园内有十余年来拍摄影视剧的影视群落,也有“东北民俗十八怪”等民俗文化展示,在“梦幻家园”中观雪景、品雪情、赏雪韵,感受梦幻雪乡。

  此外,梦幻家园里的二人转剧场和酒吧,每晚都有东北风情的二人转演出,游客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