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齐齐哈尔消防官兵除夕夜守护万家灯火(组图)
2017-01-31 11:1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除夕夜鹤城消防官兵全员在岗在位。

  除夕夜鹤城消防指挥中心。

  东北网1月31日讯(记者 那鹏翔)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有这么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24小时坚守岗位,枕戈待旦,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的安宁站岗放哨,守护着万家灯火,用火热的青春谱写了一曲华美乐章。这就是消防战士,他们时刻准备着。

  除夕夜饮食保障车为执勤官兵送上年夜饺子。

  初一零点,人们纷纷走上街头,欢呼雀跃喜迎新年。在齐齐哈尔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里,却是另一番景象。全勤指挥部人员陪全市消防官兵一起战斗,第一时间掌握火灾动态信息,第一时间指挥调度消防力量。

  鹤城消防官兵默默守护百姓安全。

  除夕夜,齐齐哈尔市各级消防部队共接警28起,同比去年下降了35.7%;共出动车辆61辆次、警力359人次,尽全力为人民群众守护住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

  齐齐哈尔消防支队张健支队长代表全市消防官兵表态:一定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和部队内部安全稳定,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