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求发展多方考察 拓思路共同发展
2017-02-16 14:58:3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于蕾 王长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发展壮大小黑河民俗游产业,铁力局黑河营林所协同旅游局、香草河农场,紧紧抓住年后旅游的小高峰,到牡丹江雪乡考察学习。此次考察重点放在雪乡景区的建设、民俗的打造和推广宣传的做法,通过此次“取经”,在如何进一步打造小黑河民俗游上受到了很多启发,也更加坚定了黑河所将小黑河民俗游做好做大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两天的考察学习,看到了在景区建设上的短板,也看到了小黑河民俗游的潜在优势。下一步,黑河所将立即投入到景区的改造建设当中,联合香草河农场和周边林场,建成点线面相辅相成的综合性景区。黑河所领导班子坚信,在党委和局领导的帮助下,在全体干部的努力下,在职工群众的支持下,小黑河民俗游一定会成为铁力局一颗璀璨的“转型之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