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法院院长集体廉政约谈会
2017-02-25 22:2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加格达奇2月25日讯(记者 曹伟) 2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大兴安岭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法院院长集体廉政约谈会。

  会上,中院党组听取全区十个基层院院长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约谈,就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洛大雨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中院在家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洛大雨院长指出,去年以来,中院进一步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通过司法巡查、审务督察、监督检查、查办案件、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从中发现了全区法院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全区法院必须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入挖掘问题原因,对症下药。各院要认真对照检查,自行对号入座,照单认领问题,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必要时,可就这些问题开展专项整改活动,确保取得明显效果,以推动各院工作科学发展。

  洛大雨院长要求,全区法院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法院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多反思反思,勤照照镜子,常正正衣冠,多掸掸灰尘,使问题和不足越来越少,将工作常抓常新,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