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齐市小伙被骗5万元房款 网上女友原是280斤“美白甜”
2017-02-28 07: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8日讯 2月6日,男青年张某来到齐市铁锋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报警,称自己可能被骗了。他游戏中的“美白甜”女朋友突然失踪,就在几天前,他还给她汇了5.6万元。

  张某称,今年1月,一直单身的他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青春靓丽”的女网友韩某,照片中的韩某年轻貌美,声音柔情似水,两人相谈甚欢,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韩某说很喜欢一款手表,张某立即汇款给了女方。就这样,韩某开始向被害人频繁索要礼物,再往后就是以家人生病等为理由向他要钱。为了爱情,张某将父母辛苦攒下给自己结婚买房的5.6万元全给了她。

  令张某奇怪的是,韩某从不和他视频视聊天。2月份以后,张某一再要求视频,韩某干脆不与张某聊天了,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此时,张某才醒悟自己受了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14日,警方在辽阳市白塔区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富某抓获,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对情侣。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富某因赌博欠下外债,便在网上寻找“发财门路”。富某假装貌美女子,通过网络来“钓”人,两人传给张某的美女图片全部是网上下载的,而张某的钱已被两人全部挥霍。张某来到警察局发现跟他“谈情说爱”的人竟是一位140多公斤的女子后,他气得说不出话来。目前,宋某、富某因涉嫌网络诈骗已被刑拘。

女嫌犯(中)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