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公安消防支队收缴500余件不合格消防产品
2017-03-13 13: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寰宇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赵寰宇 记者 周秘) 近日,大庆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大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消防产品生产、销售、维修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没收不合格消防产品500余件,罚款10余万元。

检查消防产品。

  检查组对当地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经营者的进货来源和销售渠道,并对柜台、厂房内摆放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检,对现场检查判定为不合格的消防产品,当场予以收缴。

检查消防器材。

  在检查中,检查组成员还现场讲解了如何判定识别消防产品真伪。要求消防产品生产、维修和消防器材销售企业在从事生产、维修、销售活动时,要切实遵守法律法规,要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制假、造假、售假,确保生产、维修、销售的消防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保证火灾发生时能够充分发挥其防火、灭火和疏散引导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