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春季城市环境整治行动
2017-03-17 17:2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7日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春季城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已于近日展开,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街面秩序等方面逐街逐院逐项排查,从平面到立面开展全方位整治,做到清根见底并保持常态。

资料片。

  在整治行动中,集中清理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城乡结合部及绿地广场、江河沟沿岸、建筑工地内积存的污冰残雪和垃圾堆、残土堆、炉灰堆,消除环境卫生管理盲点、盲区。对春融期间出现的翻浆路面进行简易处理,对破损的桥梁设施进行简易维修,做到发现一处、及时处理一处,确保城市道路桥梁安全通畅。

  与此同时,拆除废弃、破旧、无使用功能的设施及私设滥建的广告牌、挡车桩,清除各种乱贴乱画小广告及临街单位、商家福字对联。清理整治违章占道,全面拆除摊区临时搭建的越冬设施,清理露天烧烤和随处焚烧冥纸冥币现象,严厉打击各种违章占道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