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7岁少年与家人争吵后出走 肇源公安局民警帮忙劝其回家
2017-03-18 17:03:1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沈艳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3月5日,肇源县古恰镇居民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肇源县公安局古恰中心派出所民警手中,连连鞠躬致谢,感谢民警劝回离家出走的儿子。

  2月份的一天,李先生17岁的儿子与家人发生争吵后,一气之下冲出家门,这一走就是好几天,手机也换了号码。这可急坏了李先生夫妻俩,无计可施的他们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接警员述说了事情的经过,接警员告诉他保持电话畅通,等待民警联络。

  “我感觉够呛,这一个孩子赌气的事,警察能管吗?”李先生半信半疑放下电话,对身边的爱人说。让李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话音刚落,肇源县公安局古恰中心派出所民警就给李先生打来电话,并很快来到李先生家中了解情况。得知孩子曾在县内一家理发店里工作过,民警辗转找到了孩子正在使用的电话号码,拨通了电话,以朋友的身份,劝孩子遇到问题不应以离家失联的方式和父母对抗,孩子最终听进去了警察叔叔的劝导,给父母打电话回了家。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