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南岗警方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请博林代言
2017-03-21 19:5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雷蕾)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聘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博林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公益形象代言人。

博林担任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公益形象代言人。

  当日,南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姜大勇向博林颁发“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公益形象代言人”聘书,并赠送了纪念牌和代言宣传海报。博林老师表示,很高兴能为家乡平安建设助力、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这是南岗公安分局携手公众人物共同开展防范宣传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明星效应”,全力打造宣传品牌。分局希望通过博林老师的支持,吸引更多的人参与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传播渗透到百姓日常生活中,通过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电信诈骗发案率明显下降,为建设平安南岗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