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二人团伙专门砸盗抽油机电机 作案20起已被抓获
2017-04-08 20:5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 包海多)2017年3月以来,大庆市采油八厂、十一厂油区内以及万宝乡、兴城镇、榆树乡、永胜乡、双发乡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生产油井上的电机被砸碎、被盗走的系列破坏电力设备案件,严重破坏油田企业正常的生产秩序,给油田企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在大庆市公安局技侦部门和肇州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大队、刑警六大队的协助下,经认真细致调查,确定了绥化市明水县的王某军、张某建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8日,专案组在绥化市明水县警方的协助下,分别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张某建抓获归案,经审,二人交待在肇州县等多地砸盗生产油井抽油机上的电机,作案20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