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这两天大庆气温"蹦高"升 13日最高温22℃最低温6℃
2017-04-13 08:56:26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 春天的天气就像过山车,真是让人“HOLD”不住。今天起,天气又要放大招了。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受强暖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跳高式”的升温。今天的最高气温与昨天相比,要上升10℃以上,明后天气温继续小幅回升,最高气温维持较高。

  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5℃;明日,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6℃。

  另外,受短波槽影响,今天北部县区可能有零星阵雨飘落,南部县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明后天为晴好天气,同时,未来三天,我市的风力仍然较大,平均在4-5级,阵风可达6级。

  此时季节交替,冷暖空气交替频繁,特不稳定,都想秀“存在”,所以,来去匆匆间,总能带来明显的气温起伏或是大风天气。

  天气要消停点、稳当点,估计还得等到下个月。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