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来啦 最“in”自由行攻略带你玩转台湾
2017-04-21 14:51:4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 从4月24日起,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正式受理签发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自2014年8月18日起,哈尔滨被列入第四批赴台湾自由行城市,哈尔滨的文艺小青年们都陆陆续续到宝岛台湾玩到“嗨”。听说3—5月中旬是台湾旅游不错的时节哦~快快抓紧时间拿上新办的电子通行证走起吧~

  出发前,小编现在这里送你一份最“in”的台湾旅行攻略,哪怕你是旅行“小白”也可以快速get到最棒的玩法!

  先来张地图感受一下宏观的台湾,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

  必去地点:

  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大楼,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是台北最显眼的地标性建筑,在2004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4日它曾一直是“世界第一高楼”。在室内观景台可以透过落地窗俯瞰整个台北,夜幕降临后,更是成为欣赏台北夜景的最佳地点之一。

  门票:全票500新台币;优惠票450新台币(限学生、军警);团体票450新台币;1.15米以下儿童免费,但需由一名成人陪同。

  开放时间:1-3F、5F周日至周四11:00—21:30;

  4F周一至周日11:00—22:00;

  B1、1-5F周五、周六、例假日前及当天11:00—22:00

  西门町

  常有人说西门町是台北最繁华的商业圈之一,潮流文化聚集之地,是购物看美女的首选之地。是不是这样,你去看看就知道啦!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诚品书店

  诚,是一份诚恳的心意,一份执著的关怀;

  品,是一份专业的素养,一份严谨的选择。

  取名“诚品”,代表着诚品书局对美好社会的追求与实践。正如名字的含义一样,诚品书店正是展现的人文、艺术、美好。喜欢小文艺和读书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门票:买书要钱,不买书随便逛

  开放时间:24小时

  总统府

  台北总统府是一处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一直是台湾的最高权利中心,于1919年完工。当时总督在办公室面向东方,可以眺望到四兽山以内的整个台北市,每天看着旭日东升,擘划着永续的宏图伟业。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可提前预约进入内部参观(建议抵达台湾后拨打电话,网络预约有限制),不预约无法进入内部,只能参观外观;

  周六日等假日不开放,特殊的假日开放日要电话咨询或查询总统府官方网站。

  西门红楼

  台北市西门町的红楼,是许多老台北人重要的记忆。红楼内部拥有河岸留言展演馆、月光电影院及各种咖啡小馆,堪称“文青圣地”;晚上来此小坐,欣赏夜色下的百年红楼,也是另一种享受。

  门票:免费一楼参观无需门票,二楼剧场需根据当天演出购票。

  开放时间:周一休馆;周二至周日11:00-21:30;周五、周六延长至22:00。

  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是为纪念蒋介石而建,纪念堂园区分布着中正公园、牌楼、围墙、瞻仰大道、剧院、音乐厅等建筑,如今已是台北市最重要的大型活动广场、文艺表演中心。位于中山南路上的正牌楼上,写有“自由广场”四个大字。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00-18:00

  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是台湾著名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史博物馆,坐落在台北士林区外的双溪旁。整座建筑依山而建,是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庄重典雅,极富传统色彩,博物院内收藏各类文物珍宝约60万件。

  门票:新台币250元;

  开放时间:展览馆一区(正馆):8:30-18:30,夜间延长开放时段为每周五、周六的18:30-21:00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