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团省委开展系列活动 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
2017-04-23 07:07: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近日,团省委开展全省“千企万岗进校园”省级示范活动大型招聘会、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进校园活动日,为即将毕业的在校生提供招聘及见习岗位5000余个。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见习助就业·牵手毕业生”主题展开,以服务大学生就业见习为重点。活动现场参与招聘企业183家,提供招聘及见习岗位5370个,吸引6700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应聘学生投递简历达14600余份,173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进校园活动日里,邀请了省工商局、省国税局、省科技共享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投融资机构等5家单位,从企业成立、税法知识、知识产权保护、创业贷款申请、入驻孵化器、投融资服务等6个方面为大学生讲解创业政策和创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