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因广场舞占场地起争执 一大妈被推倒摔折6根肋骨获赔16万
2017-04-24 09:15: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4日讯 因跳广场舞抢地方,一个被推倒折了6根肋骨,一个被刑拘2天后取保候审,最终赔了16万。日前,在齐市龙沙警方的积极调解下,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生活报记者从齐市龙沙警方了解到,2016年5月31日18时许,齐市龙沙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嫩江公园内有人发生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公园北侧的亭子内有多人聚集,有一名老太太倒在地上,随即被送医治疗。次日,民警来到齐市第一医院找到被害人崔大娘,崔大娘称自己是被张某推倒,造成6根肋骨骨折。

  据民警介绍,当晚,张某及10余人在嫩江公园防洪纪念塔下跳健身操,伤者崔某也在此处与另一伙40人左右的舞蹈队跳健身操。当晚下雨,双方成员都跑到亭子附近避雨,随后开始做操。张某是领操员,在做操过程中手部碰到了另一方领操员身上,双方发生口角,互相推搡对方。这时,崔某所在队伍的跳舞群众将张某围上,指责张某。据多位证人及被害人崔某自述,张某被围住后,回身推了崔某两下,致其失足跌下台阶并磕在铁栏杆上。而据张某供述,身后有人推搡她,她只是用手支挡,并没有推搡崔某。张某所在舞蹈队也有证人称,崔某是自己掉下台阶的。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始终没有定论。齐市龙沙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具备起诉条件。随后,民警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2017年4月12日,崔某同意由张某一次性补偿各种费用总计16万元,并提出撤案申请,不再追究张某责任。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