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想用弹弓打狗,歪了!打碎汽车玻璃,赔了!
2017-04-07 10:14:0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明玥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7日讯 刚买不长时间的汽车就被人砸了车玻璃,牡丹江市爱民区八达村村民李某为此事非常上火,3月31日,他来到新华公安分局北安社区警务大队求助。民警经过调查,找到了“肇事”者,并帮助双方进行了协调。

  3月31日,李某告诉民警,他的车停放得好好的,不知被谁将后车玻璃砸了两个窟窿。北安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前往八达村调查,民警殷浩通过调取警务室视频监控,确定砸车玻璃的人为同在八达村居住的穆某。随后,民警将穆某带到警务室进行询问。

  穆某承认因为有一只狗总是叫唤扰民,他就准备用弹弓打狗,结果误将车玻璃打碎。由于事件造成的损失不大,穆某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起初,李某还在气头上,坚持称自己的车是新车,对穆某提出苛刻的赔偿要求。民警多方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