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会议
2017-04-26 13:51:5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杨玉梅 董伟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伊春市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加强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总结定点驻村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的问题,4月25日,伊春市扶贫办组织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会议。全市24个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市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工作队的监督、指导、协调作用,围绕脱贫指标找问题,以“精准”促脱贫,将“精准”二字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市扶贫办从驻村工作纪律、脱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实、扶贫宣传、扶贫产业项目推进等方面对各驻村工作队提出进一步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向市扶贫办进行了汇报。 此外,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全市脱贫攻坚督查情况通报》和《伊春市驻村工作队考核办法(讨论稿)》。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