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五一”当天晴好 适合出门嗨
2017-04-29 06: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9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五一”假期头两天,我省大部有大风和短时雷雨天气,西南部局地有沙尘天气,气温波动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5月1日,全省大部虽然风力仍较大,但天气晴好,适合出门嗨。

  预计28日夜间至30日白天,我省西南部无明显降水,其他大部自西向东有短时阵雨,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局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29日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左右,冰城最高温24℃。3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降低,冰城市区最高温17℃;5月1日暖空气来了,我省西部地区最高气温22~26℃,冰城气温反弹,最高温度重回24℃,最低温也有10℃左右。预计三天假期,全省大部有5~6级风,阵风可达7~8级。专家建议,由于假期风力较大,注意防风、防火安全,西南部地区注意预防沙尘天气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