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汇款时发现少了20万 警察帮忙寻找一小时后巨款失而复得
2017-05-03 10:50:51 来源:大庆网  作者:沈艳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日讯 取完钱汇款途中,林甸一居民将20万巨款遗落在出租车上,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出租车司机拿着刚发现的巨款到公安局报案。

  4月24日15时许,林甸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辖区内某装饰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在林甸县南市场的农商银行取出66万人民币,分别用3个口袋包裹,并打出租车去南外环道的工商银行汇款,到工商银行汇款的时候才发现,由于自身的大意把一口袋钱落在了出租车上。

  林甸县公安局社区警务队三队接到110派警,队长樊国胜立即向主管局长汇报,该局抽调警力开始进行线索排查,分别布置警力对南市场的路口和南外环工商银行路口监控进行调取查询。经过查询,发现报警人乘坐的车辆,并呼叫指挥中心查询出该车辆车主信息。正在这个时候,该车主拿着在车里捡到的20万元钱,来到林甸县公安局报警。

  失主见到这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激动得说不出来话,许久才平复下心情,为民警和出租车司机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