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气温波动大 春风刮得急
2017-05-03 11:35: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日讯 未来几天牡丹江市的天气状况波动较大,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4日开始随着冷涡的移近,我市将有次降雨过程,同时温度大幅度下降,到6日,最高气温降到12℃,最低气温也将降到3℃左右,另外,近期有5-6级西南风,火险等级较高。请大家随时关注天气信息,适时增减衣物。

  土豆是我们经常可以在家常菜中常见的蔬菜,但是对于土豆认识的误区也有很多,许多人认为它淀粉含量高,不敢多吃。其实土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优质纤维素,在人体延缓衰老过程中有重要作用。土豆富含的膳食纤维、蔗糖,有助于防治消化道癌症和控制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其中的黏体蛋白质,能预防心血管疾病。与其他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如香蕉、杏、桃一样,土豆能减少中风的危险,且无任何副作用。

  同时,吃土豆也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其他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另外,土豆含的优质蛋白首屈一指,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保健功能,都不在黄豆之下。即便是人体需要的其他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它也比米面更全面。近些年来,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先后涌现了一批风味独特的土豆食疗餐厅,以满足健美减肥人士的日常需求。所以,朋友们放心大胆地吃土豆吧。

责任编辑:李玥